close

2006.06.29 晚上七點多的時候去路邊停車場,準備去車上拿點東西的時候,發現車子右後車窗的三角窗被人打破,連右後車窗都整個搖了下來,初步沒有發現什麼財物損失,大概是小偷看不上眼吧(莫)。

說實在話,第一眼看到車窗空洞洞的樣子,第一個念頭竟然不是生氣,反而是有種悲哀,終究還是發生了這種事情的悲哀;進了車裡看看有沒有缺了什麼東西,衣服都在、隨身聽也在、雨傘也在、鞋子也在、甚至連我放在儀表板車頂上的貴賓卡都在,只是都被翻過了,這小偷眼光真高啊....(嘆)

略為整理了一下之後報了警,警察只是簡單的拿出一本小簿子抄抄基本資料,問我有沒有跟人結怨,說他們會加強巡邏,然後就走了;其實我也想過車上應該會有小偷的指紋,可是我一個市井小民,警察願意這麼勞師動眾嗎??更何況我只破了一塊玻璃....囧rz

玻璃也是要花錢修的,花的錢絕對比小偷能偷到的東西多很多,我不知道小偷究竟是看上我車子裡面的什麼東西,小偷為什麼要偷一台看起來有點髒、放了幾天的破車,小偷也不會管車主是否上有老母,下有妻小,小偷還是會繼續偷下去,我們只能自求多福。

鬱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