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曇花一現的鳥女人 XD

 

 從頭到尾最愛擺POSE的男主角

 

 到最後才出現的斷背山惡魔 XDDDDDD 不過還蠻帥的

說實在話,在戲院看到這部 "惡魔人  Devilman" 的時候,覺得這部片真的很失敗....演員表情太僵硬、電影節奏亂七八糟、劇情鋪陳沒有重點、完全失去了日本漫畫原著想要營造出來的激情與反思。想要表現的很多,結果就是每一點都囧到不行....

 特效做的很不錯,但是時間都太短;也許限於經費,也許限於時間,可是全片唯一令人稱讚的也只剩特效了;劇情想要在短短的112分鐘裡面演繹到愛情、友情、善惡分野、人類自作自受等等,實在是太困難了。不如分成好幾集比較有連貫性,劇情也比較好發揮。(一整個無言啊~)

兩個男主角從頭到尾的黑眼圈是如此明顯,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連戲 XD
本來以為會有養眼的鏡頭(因為女主角一直有人在用長鏡頭偷窺),或者是男女主角會來個床戲刺激一下,免得看到一半真的睡著,結果通通沒有啊!!!!貧乳也就算了,還包得這麼緊,真是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