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如同往常一樣來到岸邊悠然自得的喝水, 喝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一股凜冽的殺氣, 馬上聽到一縷破風之聲朝我而來, 在沙場上的經歷讓我下意識的偏過一邊, 避開了心臟被刺穿的危險, 來不及扭頭回望便一個縱身躲進蘆草中隱匿身形; 
過沒多久就聽到一個人鬼鬼祟祟的走到附近找找東西, 遍尋不獲後罵了幾聲就離開了; 
好不容易躲過一劫的我, 再繼續躲了一陣子以後才跌跌撞撞的從蘆草裡跳出來, 無奈的看著身上的箭矢, 就算想拔出來, 我的翅膀也不能做這麼厲害的動作啊!! 只好簡單的處理一下傷口, 趕緊回到一線天躲起來靜修才是上策!
箭穿身 朱鷺不死 【美聯社】一隻朱鷺胸部被六十公分長的利箭貫穿卻大難不死,十日出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荷利山電線上。救援人員花了好幾小時想捉住牠送醫,最後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牠飛走。
【2006/07/1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