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品源美食

話說我在9/5晚上八點走進店裡的時候真的是空無一人....

圖片是網路上找來的,看樣子他們的佈置很久都沒變過了 :p



而且門口也真的就是長這樣,魚缸裡面連隻魚都沒有~~囧

剛走進店裡的時候,店內真的是空無一人耶~~沒想到店員還回說有很多客人剛吃完才走的....嗯,好機靈的歐巴桑 XD

坐下來點餐的時候,有一本厚厚的目錄,本來想點一些菜的,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就點了海鮮燴飯($150)跟揚州炒飯($120)....這個價錢還是用紙另外貼上去的,雖然說時機歹歹,原物料都漲價,不過你們附近的店都沒有漲啊 T_T

本來想點廣式燒臘煲飯,不過櫃檯的歐吉桑馬上隔空喊話:煲飯要等很久喔~~處理比較費工夫....你都這樣喊了,我也不好意思點嘛!尤其你們的服務員比我們人數還多,總不好意思害你們太晚下班吧....雖然現在才八點而已。

炒飯跟燴飯都還不錯,雖然飯裡面的小蝦仁好像是素食的蝦仁,就是蝦子該有的紋路跟黑色腸線通通都沒有,而且個頭小小的,看起來吃起來都覺得像是假的....anyway, 反正我們都覺得下次不會再來了(默)

最後結帳的時候竟然跟我要297元!!!!!!!!!!天啊,我怎麼沒看到你們菜單或是佈告哪邊有寫要加收服務費的,而且你們只是把菜端上來而已就在旁邊聊天了....不過大多數餐廳也都是這樣啦,算了;只不過我覺得這兩盤飯的價值不到300元啊~~~~

我不敢說它是黑店啦,只是價格真的有點小貴,附近有間山西刀削麵的炒飯大概只要70-80元,還有一間路邊攤的炒飯也只要50元起,可是這間店隨便一盤都要132元起跳,真的讓人覺得很搶錢 Orz....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的評價,沒想到還蠻多人推薦的,不過我是不會再去吃了,除非有金主願意贊助我吧 XDDDD



"聽說"他們的乳鴿是招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