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的話~~台灣也有部落格廣告了!! :p

http://www.blog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yihongcho 參考網址

寫部落格 就可以賺錢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利用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部落格播放,只要有網友點選廣告,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若網友點選的是以秒計費廣告,則網友需停留在廣告網站一定的秒數後,才可以得到廣告獎金,但相對地,此類廣告獎金會比一般廣告獎金來的高。)

加入流程簡單,輕鬆開始賺錢
提出加盟申請並通過審核後,BlogAD將馬上賦予廣告播放權。接下來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將BlogAD提供的廣告程式碼放置在部落格,然後每月固定查看廣告獎金是否有按時匯入銀行帳戶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