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地下有知
    妳可以體會到我此時此刻苦悶的心情嗎?
    妳可以飄進我的房間裡給我一個安慰嗎?
    妳可以讓我知道你真的還在我的身邊嗎?

    如果妳天上有知
    妳是否能夠讓我知道該去哪裡瘋狂找妳?
    妳是否瞭解我真的想將妳緊緊擁進懷裡?
    妳是否忘記了我曾經給妳的幸福及甜蜜?

    如果妳人間有知
    妳應該知道我有多麼想要整天都陪著妳;
    妳應該明白我會努力滿足你所有的願望;
    妳應該可以感受到我不顧一切呵護著妳;

    只是

    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遇見妳
    我在天上地下人間到處找妳
    我甚至怕自己不夠資格愛妳

    當妳空虛寂寞覺得冷
    我多想能夠馬上出現
    當妳傷心失意想偷哭
    我捐出胸膛讓妳蹂躪

    如果妳有知
    妳會知道我有多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