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供七天來政府的智障行為

 

作者  fatfatman (勃起棒棒糖)                              

衝了。
我是原PO,
我猜我可能會被和諧掉,被水桶,被關心,但隨便了........
因為我知道政治真的很敏感,
但我不想要那些罹難者白死,
不要真的跟劉行政院長說的一樣, "忍一忍,兩天就過去了"
我媽媽不久才因為癌症過世,失去親人的難過要有多痛就有多痛,
更何況這次八八水災有些人是被人禍給害死,這些操弄的高官怎麼會了解呢??

以下是懶人包,ashinfans版友幫我用了加強版,感謝

============請享用,同胞的死不能被和諧===============

1.馬皇颱風天不救災,先吃大陸人喜酒---------->不認錯,不了了知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7/5/1okbh.html)

2.八八水災不是中央救援不力,馬英九怪地方警覺不夠-------->不認錯,怪地方首長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8/17/1olza.html)

3.總統要氣象局水利署檢討 --------->不認錯,怪氣象局預測不準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9/5/1onjm.html)

4.莫拉克颱風在南部造成嚴重淹水災情,但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
  候選人依舊請客拉票,其中郝市府團隊昨晚更在台北市亞太飯店閉門宴客拉票
  ---------------->不管災民死活,腦子就是選舉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1/8/1osbw.html)

5.針對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怒指地方與中央難聯繫,導致支援困難,
  蘇俊賓則不客氣的反問「有可能嗎?中央防災中心跟地方防災中心老死不相往來?
  沒有互動嗎?」
(
http://news.msn.com.tw/news1375593.aspx)

6. 災民:「我有投票給你,為什麼見你這麼難?」
   馬 :「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
   ---------------->見到之後也沒幫人家找父親,只好自己找,親戚還弄斷腳
(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0/301-2489748.htm)

7.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天表示,救災、災後重建工作由行政院主導
  ,目前遇到的救災問題都可以改進或克服,沒有頒布緊急命令的必要。
  ----------------->請跳21點
(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69493.shtml)

8. 行政院:全力救災 規格超過921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0/1/1opzu.html)

9. 災民:「我找不到我父親~~~」
   以父喪為例 馬:與災民將心比心
(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90811356540)

10.莫拉克救災,總統:地方負責 中央支援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0/5/1oox5.html)

11.視察被批! 王清峰回災民:至少可讓你發脾氣
   ------>很酷,超級鄉愿的部長去發便當,都不用準備相關戡驗或是賠償的事情嗎?
(
www.nownews.com/2009/08/12/11490-2490761.htm)

12.馬總統:災害防救法範圍、授權、彈性超過緊急命令
(
http://news.msn.com.tw/news1377822.aspx)

13.美願協助救災 外交部:目前台灣可處理
(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73853.shtml)

14.聚焦大陸訊息的旺報今創刊,總統馬英九、副總統蕭萬長頒書面賀詞,
   監察院長王建(火宣)、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黨主席吳伯雄
   等人到場祝賀,氣氛熱鬧。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1/5/1oshu.html)

15.劉兆玄:整體而言 救災動作很快!
   劉揆談災情:政府救災速度比921快
   民怨救災速度慢! 劉揆:我的評價是「很快」
(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74232.shtml)

16.婉拒美日協助
   大陸捐款,國民黨:政府歡迎人道援助
(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74320.shtml)

17.劉揆指示一週內完成救災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2/17/1oxcw.html)

18.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范良銹昨晚表示,
是否接受外援,要待今天和人在南部前進指揮所的內政部長廖了以確認後,
再作決定。
(
http://udn.com/NEWS/FOCUSNEWS/NAT3/5074993.shtml)

19.府院黨決議 歡迎大陸人道援助
(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74320.shtml)

20.馬英九比出「噓」的手勢,要求民眾「小聲一點」
(
http://n.yam.com/tlt/politics/200908/20090813415726.html)

21.拒絕國際援助?總統:絕對沒有                  8/13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3/17/1oyoz.html)

22.顧面子婉拒外協? 政院否認:需求將列表提出     8/13
(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3/301-2491294.htm)

23.江丙坤:風災讓兩岸思考如何安居樂業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3/5/1oyne.html)

24.韓外交人士:有意馳援遭台婉拒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3/1/1oyrc.html)

25.政院:救災需外援項目 正彙整當中
   ---------->都一個禮拜,還在彙整喔!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3/1/1oypk.html)

26.外媒問防颱疏失 馬推災民不願撤離?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NWxKADuUs)

27.馬探養豬災戶,眼盯老蔣照片緬懷
   ------>蔣:我沒你這種垃圾徒弟!
(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3/301-2491460.htm)

28.劉揆:救援比921快 天候糟糕派兵恐增意外   8/13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6e2QhIYwHU)

29.總統府:從未拒絕美日援助 之前做內部評估
(
http://n.yam.com/rti/politics/200908/20090813448488.html)

30.士兵投書指苦等命令,政院:救災須整體考量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3/58/1oyxu.html)

31.英媒質疑救災 馬總統:災民不肯撤
(
http://n.yam.com/tvbs/politics/200908/20090813452368.html)

32.馬總統稱讚被土石活埋而窒息的小朋友「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

(hhttp://tw.nextmedia.com/special/index/ParentType/Tree/type/Article/ArticleID\
/31859829/IssueID/20090810/PubDate/20090810)

33.政府拒援還說謊 通令外館說「不」公文曝光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62561/IssueID/20090814)

34.No, this area,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any years.
   That is why, they are, there were not fully prepared.
   If they were, they should have been evacuated much earlier.
   Just because they stay in where they live and, but you see,
   they didn't learn, they didn't realize how serious this disaster was.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NWxKADuUs)

35.公文證明拒外援,外交部:沒拒捐款
   外交部:婉謝外援公文 府院不知情
   ---------------->要外交部扛罪
(
http://www.cna.com.tw/SearchNews/doDetail.aspx?id=200908140125)

36.CNN : 為什麼說是災民的錯
   發言人:總統會這樣說是因為有搜救人員跟馬總統反應,有些災民不願撤離家園
   ---------------->推給搜救人員

37.由於這回麻豆淹水,是因為曾文水庫洩洪,堤防又有一段還沒完
   成,馬總統當著台南縣長蘇煥智的面,批評扁政府沒做好。

38.年代電視台炒收視率,枉顧求救人民的電話
   ---------------->正義的人被炒魷魚,還要被告,黑心媒體SAFE!
(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3/91-2491386.htm)

39.東森新聞總監藐視人民,只顧收視率
   ----------------->仍然坐領高薪,為寵物哭泣,卻視人命為無物

40.江丙坤:江陳會不受風災影響
   
http://0rz.tw/CIaNe
   -------------------->兩岸事務永遠大於百姓的江丙坤先生

41.國軍搶搭知本溪倍力橋 鄺麗貞感謝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4/128/1p0ek.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gCwho9A8g
   台東縣長鄺麗貞勘災帶名牌包 搶拍合照
   上直升機先比"讚"  送物資不忘拍照留念  留藏珍貴的記憶
   ---------->作秀到極點,被網友踢爆只有媒體出現的地方他才會去勘災

42.年代遭控救災造假 廖了以:相信年代
   廖部長幫年代背書影片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TUtSbWJSLTIxNTYwNDAuZmx2

43.國軍救災 立正40分迎部長
   國軍十萬火急救災之際,為了部長陳肇敏到場視察,放下架設倍力橋的工作,
   在烈日下立正「恭迎」四十分鐘,等陳肇敏離去了才能恢復救災進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13/today-fo1.htm

44.政府救災緩慢?劉兆玄:有些媒體講外行話!
   
http://tinyurl.com/p8kubv
   -------------->怪媒體都在扯後腿!!!!

45.中共關切風災 國民黨:珍惜善意
   
http://www.cna.com.tw/SearchNews/doDetail.aspx?id=200908110049
   -------------->善你娘,那些屍塊怎麼沒有得到善意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