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2

「Plurk2」可以讓我們即使在噗浪也不會荒廢部落格寫作,因為Plurk2可以把Plurk上的心情記錄、迴響討論,用非常簡單的方式轉到部落格新文章當中 網站: http://plurk.tw/

1. 在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 )的某則噗浪討論串下方點選「Plurk頁面」連結。

2. 在討論串頁面複製討論串的專屬網址。

3. 在Plurk2網頁將剛剛複製的網址貼上,按下 "Entry"。

4. 這時候會產生好幾種Style Code,將想要樣式的程式碼複製下來,並張貼到部落格文章裡面。(其中三種樣式說明:http://hanamitsuki.com/notes/xhtmlcss/52 )

5. 如此一來就可以在部落格文章裡面隨時插入噗浪的討論串,讓Plurk回應來增加文章內容。(不過這比較適合知名人士啦 XD;像我這種小咖的回應才兩三筆,有跟沒有也差不多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