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只要你進入HiNet數位家庭服務且註冊成功後,
輸入以下專屬免費代碼就送你免費好康內容:

以下免費代碼贈品共超過NT1,000元喔~~
免費代碼 900058901:太王四神記全套免費觀賞90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2:蜂蜜幸運草全套免費觀賞90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3:星星知我星全套免費觀賞90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4:老媽愛死你免費觀賞8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5:限制級-I Like直播免費觀賞8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6:限制級-Show Girl直播免費觀賞8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7:限制級-Happy直播免費觀賞8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8:限制級-HiPlay直播免費觀賞8天!
免費代碼 900058909:限制級-Hot直播免費觀賞8天!
還有能給你生活及心靈成長的樂活影展內衣小舖免費電影,
國片正夯之時,一併提供你多檔精選國片讓你細細品味,
神奇的是還有經典港劇及大陸劇,如天龍八部及神雕俠侶,
是的~免費~只要你到HiNet數位家庭就可以享用這些內容喔!

 

參加MrB活動對部落客有什麼好處?

Ans
參加本活動好處多多,不參加就太超過了~~

1.    免費使用HiNet數位家庭全館服務:只要參加MrB活動且發表任何一篇文章就能夠獲得HiNet數位家庭全館服務免費使用一個月。

2.    獲得7-11禮卷機會:更棒的是還可以藉由文章被閱讀及免費代碼被使用之次數來獲得7-11禮卷,也還有更多免費使用內容之贈品。

3.   增加部落格吸引力:HiNet數位家庭提供部落客專屬之免費內容代碼,你可以大方將這些代碼發表在你的部落格中,讓你的讀者能夠藉由代碼來享用價值一共超過NT1,000之好康內容。

來源網站
Hinet數位家庭官方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inetdigitalhom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