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在2008/04/10推出手機訂票系統。愛看電影的觀眾隨時可用手機訂電影票、選好喜歡的座位。觀眾到影城後,憑手機上的條碼取票,就可以直接進影廳觀賞電影

威秀影城表示,觀眾只要在手機上輸入簡訊「vieshow」,傳送到83811,即可下載威秀影城「手機訂票通」系統,透過威秀影城「手機訂票通」,連上全省威秀影城,選擇預定一週內(本週四到下週四,場次每週五更新)任何場次的電影票,還可依喜好選位。

觀眾訂票後到威秀影城取票時付款即可,可付現金或刷卡付費,每張票加收手續費新台幣二十元

手機需支援JAVA,簡訊傳送費用5元,下載傳輸費(GPRS/3G)依電信業者費率計價。

5/31前訂票兩張並取票成功送小杯可樂一杯

參考網址:http://www.vscinemas.com.tw/mk/vs_mobiletick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