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上在介紹這家大阪燒專賣店,似乎還不錯的樣子,就來吃吃看了

我是10/22晚上七點半左右到的,店門口還有服務生在一旁等待著,看我們停了下來就上來介紹一下,還有彩色的小DM可以拿。

簡單問了大阪燒的價錢跟推薦菜色,一般豬肉大阪燒大概是160元,另外還有加炒麵的大阪燒(忘記叫XX燒)、青蔥燒(服務生說台灣還沒有人賣)、薄皮燒等等,電視上介紹的是牛肉青蔥燒跟麻糬燒(說跟台灣軟軟的口感不一樣,比較脆),還有雙人套餐(不過要880,有點貴),最後我們點了豬肉炒麵大阪燒($200)跟綜合青蔥燒($230)。

等待的過程有點久,大概要10分鐘或更多,也許是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或是慢活出細工吧....那天晚上現場有三桌共六個客人,我們是第三桌。中間等待的過程順便拍了一些店內的裝潢跟擺設,還不錯。

這是桌上的名片



赤字覺悟的特價廣告  XD 跟來賓簽名..(我也不知道是誰)



認真的店長跟唯二的服務生(聽說其中一個是老闆娘)



準備上菜之前,會先將桌子上面的鐵板先預熱,板子不燙,應該是保溫用的;如果是坐在櫃檯前面(後來來了一個外國人坐櫃檯跟店家聊天),會有一個像牛排店鐵板的盤子放大阪燒吧。

我的豬肉大阪燒先上菜,當然要好好拍幾張....




豬肉大阪燒跟綜合青蔥燒的味道都不錯,蠻好吃的;豬肉雖然只有幾片,可是炒麵味道很豐富,吃起來雖然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但是軟嫩適中,也不會很燙,不用放旁邊的海苔粉或七味粉就很好吃了。


接下來是青蔥燒(柴魚片還會飄揚哩)





                                                                               
青蔥燒的配料有花枝、蝦子跟豬肉,也是少少幾個,不過青蔥沒有腥味(讚)
比一般蔥油餅、韭菜盒、牛肉餡餅裡面附的蔥還要好吃,不知道怎麼做的,我平常不愛吃蔥,連吃麵都會一根一根把蔥條挑出來,不過青蔥餅的蔥吃起來很細緻,至於餅皮因為是薄皮,吃起來有點不紮實 :p
                                                                               
我們有跟店家要白開水,附的是檸檬水,不知道能不能續杯就是了;

整體而言東西頗美味,但是價格不夠平易近人,
最後我們兩個人花了473元,吃了兩個餅 XDDD (算是有七分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