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2

「Plurk2」可以讓我們即使在噗浪也不會荒廢部落格寫作,因為Plurk2可以把Plurk上的心情記錄、迴響討論,用非常簡單的方式轉到部落格新文章當中 網站: http://plurk.tw/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GH.JPG
起因是因為華納延了HP6檔期到7.15,結果發現夢工廠跟IMAX簽約必須放4個禮拜的規定,結果華納跟夢工廠談不攏,華納只好把HP6 IMAX忍痛放到7.29上映,所以HP6除了首映的IMAX戲院之外,美國其他地方IMAX為了配合TF2上映,所有想看HP6 IMAX的觀眾都必須等到7.29。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源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enmen/31978776

先聲明:在下並不是關懷動物社的成員。

只是剛好我也關心流浪狗問題、而且在淡江唸書第六年,看到淡江環境改變的一個普通學生。

所以以下發言不能代表關懷動物社的立場,我僅只於以一個淡江學生的生,將我對其行動的瞭解,分享給各位同學們。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ank 2: High Voltage Poster

這是一部混亂與激情、胡搞與諷刺、噁心與爽快的超KUSO動作恐怖片!!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urism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將為大家接通享樂卑詩之旅。只要您上網參加有獎徵答,就有機會贏得獨家限量 2010冬季奧運 行李附件套組、珍貴的加拿大燻鮭魚禮盒以及市面上買不到的超卡哇依造型滑鼠及其他獨家禮物,等您來領取。

活動網頁:http://2009hellobc.mo17a.com/Blog.asp?pm=CIAY34UJU9&PID=IUTSG0O6MF

yiho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